close

生病了...好難受啊..~~~ 
本來今天要去香港看望舅公的.. 
可是生病了...感冒發燒了...5555555555... 
所以只好星期一再去看了....喀喀..~~~ 

今天早上還是很早起床...因爲要去香港嘛.. 
洗漱完畢之後...我回到房間就又躺下了.. 
後來媽媽摸摸我額頭才知道...原來我發燒了... = = ||| ... 汗個.... 
今早..連我那懶懶的弟弟都很早就起床..等着出門了.. 
竟然因爲他可愛的姐姐生病了...所以不得不把行程推后..哈哈.. 

後來弟弟心理不平衡吧...所以就提議去喝早茶了...= = ||| .. 
而我實在是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...所以也沒有跟去.. 
後來聽説...他們喝早茶的時候遇到爸爸認識的一個朋友... 
然後聊了起來....爸爸的那個朋友的一家人都在... 
當時她們家的兒子還有兒子的女朋友都在... 
然後聊着聊着就說起怎麽我沒有去... 
然後又說起我弟弟來着...
然後那個人的女朋友就說... 
我知道...你姐姐就是XX欣啊....呵呵..~~我們是同學... 
開始我爸爸還以爲那是他們家的女兒來着... 
後來才知道是媳婦啊..不過還沒結婚...喀喀..~~ 
後來媽媽打電話來跟我說喝早茶發生的事...呵呵...~~~ 
她們兩在一起都好久了...^^ ..羡慕啊... 希望她們一直這樣的好下去噢.. 

後來我又在電話裏跟媽媽說了個爆炸式的發言...~~ 

我說... ".媽..你親愛的女兒我..曾經有個男朋友跟那個男生是兄弟.".. 

= = ||| ... 很爆炸吧...~~~ 


汗...估計我是發燒燒壞腦子了 .. 把以前的情史說出來了 ..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聼着禹哲的歌....心情好了起來...^^ ..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