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本來沒打算寫...不過我怕被PIA..所以還是寫了..= = ||| ..~~

這次去長沙..其實全為了去玩的..所以一點去追星的感覺都沒有..
5號晚上..我們幾個就坐火車過去了...
在火車上還遇到男飯了..那個男飯還挺像佑赫的..
然後我們6號一早就到了長沙了..回酒店放下東西...
洗個澡..就全躺下睡覺了...哈哈...等到睡醒都要晚上了..
然後全體出動去吃啊...玩啊....啦啦啦啦啦啦...
那些..臭豆腐..糖油粑粑..口味蝦..好吃..哈哈..
反正那兩天我們不是吃就玩..還去坐摩天輪..去按摩來着...= = ||| ..


然後8號早上我和男人7點就到了機場了..
當時機場已經有好幾十人了...喀喀..~~~
然後等家族的人來都已經8點半了吧..???...忘了..~~~
9點多的時候..我們就拉大隊過去紅地毯那邊...
家族的位置在最後...拐角処那裏..~~~


據説韓庚和始源出來的時候向fans招手了...
嗯...反正我不知道..我只知道..這次大家的紀律都很好..
沒有人沖出去的...~連到最後追着車跑的都沒有我們的人...^^ ..~~
HOHO....想到這個就happy..其實家族的孩子每次都很乖噠..哈哈..~~
那些什麽所謂的流言...請那個亂説的人自己反省反省吧..~~


他們的車已經開出不知道多遠了...
現場的妖精都在興奮着呢...
而我在收拾手牌橫幅什麽的..= = ||| ..呼..我鬱悶..
收拾好之後我們就打的到酒店去了...~~~
到酒店...我們拿好東西下的士..~~
才走到酒店大堂門口..我們就聼到外面尖叫來着..= = ||| ..
我們就回頭...我就問我女人.."外面怎麽回事..難不成他們出來了.?."
然後我女人仔細的望了下.."..是啊..是他們的.."
然後我們就沖到門前的樓梯那裏看..~~~
那坐屛車就這麽往門口開着..........開到我們面前就停下來了..~~
喀喀喀喀喀...~~~..我想說...庚就在我們面前下車...啦啦啦啦啦啦..~~
那個臉小的啊....這孩子也太瘦了吧....美男啊...啊..~~
後來我女人還和始源説話了...喀喀喀喀...女人..好樣的..~~
之後我們目送他們上樓吃飯去6...庚上樓梯時竟然還給我們回頭...
把在場的妖精都興奮的...倒啊...庚啊...這次在長沙你也太抽了..哈哈..~~

 
後來我們就開好房回房去了..
我們住的那棟叫"..火星樓.."...
啦啦啦啦啦啦...原來我們跟公主也挺有緣的..
不過進房之後..我們發現貨不對版...= = ||| ..
女人打電話去要求換房...那語氣啊..哈哈..不愧是投訴部的人..
在我女人打電話去換房的時候...我找來了一張酒店的地圖..哈哈..
然後就看着地圖來想換房換哪棟...喀喀...後來酒店給我們換了15棟..
就是...經紀人的旁邊的旁邊棟...= = ||| ...


回到酒店大堂換房...大堂裏還有好多妖精啊..= = ||| ..
都在等他們下來呢...本來我都想等來着..不過想洗澡..
就跟我女人一起回去了..~~

 

接下來也沒什麽特別的事發生..~~~
晚上他們錄節目..我們就又去南門口次口味蝦去了..
哈哈..那個爽啊....雖然吃完我拉得很厲害..但現在還想吃..哈哈..~~

 
回到酒店好像都12點多了吧...喀喀..~~
然後我們在13棟門口和朋友聊天..~~
然後一個小妹妹跟我說.....那個快男住14棟...= = ||| ..
就是那個叫魏晨的....喀喀..~~~.
聼到之後...我突然有種.."..我去追快男好了..反正沒見過..哈哈.."..
後來等了下...魏晨還是沒有回來...我就去7棟了..就在13棟隔壁.~~
然後剛走到的時候..MS他們就回來了..看到一個以爲是承煥的人..
可是..原來是始源啊..呵呵..始源走上樓梯后還向fans們抛了個飛吻..哈哈..
然後就是庚上去了..當時樓梯那裏坐着兩個cody..庚就和其中一個在玩咧..~
然後兩個進房之後也沒什麽動靜..本來還以爲他們要去吃宵夜的..呵呵..~~
後來就在那裏等啊...期間始源出來好多趟啊..哈哈..笑抽我了..~~
這孩子當時也抽了..每出來一次就弄得我想大笑一次..哈哈..
對了....期間...那個魏晨回來了...= = ||| ..在車上我沒看到...呼...
詳細我也不寫了...後來我自己就回房洗澡了....不等了..

 

洗完澡都已經3點了...我和我女人出去散步..呵呵..
走着走着又走到那個火星樓去了...哈哈...不過那偏地方有點黑..
我們....又走了..哈哈..到其他地方去散步了...
當時我們都穿着睡衣褲 .... = = ||| ... 很有型吧...????
到後來..我們又走到13棟門口...就在那坐下了..~~~
就盯着那潘姐在樓裏像走秀似的走來走去....= = ||| ...
後來還聼到房間裏傳來狂歡的聲音....
啊....這群孩子的精力真的好旺盛啊...倒地..~~~

 

我和我女人已經困了...也不想再看那個潘姐來回的走..
所以就回房睡覺去了...~~~

 

之後的事我什麽都不知道...= =||| ..

因爲我一直睡覺...早上一早...她們去門口繼續等..

我也不管了..他們要走就走吧.......我睡我的覺..啦啦啦啦... = = ||| ...

一直睡到她們回來了...我也就起床了...哈哈..~~~

中午的時候..韓庚還在房裏...不過我們要去吃東西..走了..哈哈........

 

總結.."'"""

這次其實就是去玩的..~不過這次長沙..可以說是見他們見得多的了...

特別是那個始源...= = ||| ..這孩子...哈哈.......俺愛你..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