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嗚嗚嗚嗚嗚嗚嗚 ... 
真的要瘋了 ...

剛剛辛辛苦苦的翻譯了公主CY最新更新的四元次圖文日記..
而且還做好了翻譯圖..只差個logo沒貼上去...
那個photoshop竟然給我死機...啊..要瘋了..要瘋了..~~~


我辛苦的翻譯啊...辛苦的製圖啊...我淚啊..~~~

本來翻譯韓語..對我這個比初學者的水平再好點的人來説...已經是件很困難的事了...

加上我還是翻譯公主的圖文日記噢...公主耶..那是誰啊..那完全生活在自己的四元次生活裏的公主耶...

要翻譯他的日記..真的難上加難啊...~~~~~~~~


啊啊啊啊啊..피첤어....진짜 싫어요..~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